2023年3月18日

婚后日记 1

分享下婚后的我

说男人婚前婚后会不一样

只是婚前的时候 假期都是在一起 然后现在住一起 也许天天都能见面

 所以感觉在一起的时间或是假期就不特别了

洪先生本身是位大忙人 他很喜欢工作 社交 运动

但我比较宅 比较爱呆在家 偶尔会想去购物广场逛逛 看看

但我先生是比较倾向大人的恋爱 喜欢多点自由的空间

从前的我比较倾向粘人的恋爱 完全是恋爱脑

但跟他在一起久了 我感觉 比起跟他呆在一起 我更喜欢自己一个人

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婚后感觉过着单身的生活 也是不错的

洪先生该做的都有在做

比方说 家务 起床后都是他整理 衣服我洗他晾

吃东西都会以我为先 去哪里跟谁一起都会跟我报备行踪

想要什么东西 都会买给我

我只是做打扫,收拾和煮饭方面比较多

就其实没有说婚前婚后落差很大

感觉落差很大的就是心态 看我是用什么角度去看待 和去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