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毕业快乐 TZL

08.03.2020

毕业快乐 我的好姐妹

苦读寒窗4年 终于毕业了啦

由于最近病毒泛滥的关系 她的毕业典礼延迟举行

但是身为好姐妹的我们 哇哈哈

这天就带她去拍毕业照

今天我们请来了一位著名的摄影师与她的助理

Ms. Pro & Ms.360

负责今天的拍摄 Wahaha

这次摄影地点就在 Titiwangsa 公园









很美是不是 是不是

接下来是放幕后花絮 哈哈




这些花絮都是360助理拍的...

那天的天气很美 但热到衣服就快湿完了

.............................

过后我们计划在Sunway Velocity Mall Parking后

再走天桥过去Hello Summer那里吃午餐

但是实在太累 懒得走动之下

我们就在Mall里面吃午餐啦 

今天我们吃海底捞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


服务很好 食材新鲜 整体是满意的

但是吃到超级饱 原来还有甜点 在吃不下当又很想吃的时候

我就跑去厕所大释放后 就打算再大吃他们的豆腐花

但是回来后原来第二碗开始就要计费 RM 8.00 

真是醉了

但是吃得很开心 捞面很弹牙 好吃

麻辣真的是很够力麻 三鲜很鲜美好喝 番茄也很好喝

过后我们就继续走走 过后Wai Yi就带我们去一家Cafe

名字是Bookmark Cafe (书签咖啡店)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

然后就聊天下 那个mozzarella cheese 条很好吃

里面满满的cheese 可以拉长长的

原来生日后还能有生日惊喜 谢谢你们 让你们破费了

不要再唱生日歌了啦 干 =.=


谢谢你们时常带我这路痴出来'蒲'

我希望下次我学会看waze 然后换我载你们出去'蒲'

.............................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家庭不同背景

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像好姐妹 好知己这样

互相扶持

长大了 很多时候想法会因环境而改变

人的心也会改变

很多事情不是你希望就会一直都是这样

虽然以前是一路人 但慢慢开始不再是一路人

当下会感觉失望和不能接受 但是你还是需要去接受

路不同不相为谋 以前是好朋友 但不一定日后会是

但我希望 大家都能过得很好 我们4人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万岁!!万岁!!万岁!!

还有

8周年快乐 蔡先生
.............................